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台南百花祭 白蛇廟 陽明山花季 情侶不能拜的廟 花心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求痴心絕伴奏..... 發問者: 阿甫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5-26 09:47:27 解決時間: 2006-05-31 13:05:0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33% .共有 6 人評價.求痴心絕伴奏.... 能下載到電腦的 要比賽用的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Elaine ( 大師 2 級 ) 回答時間: 2006-05-26 16:09:01 [ 檢舉 ] . 癡心絕對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編曲:陳飛午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瞭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Repeat *,#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癡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Repeat △,#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伴奏:http://ok.wo99.com/bplay.php?id=400908 參考資料 http://mojim.com/ + http://ok.wo99.com/bplay.php?id=400908 相關詞: 蔡伯南資料,蔡伯南是誰,蔡伯南 blog,蔡伯南幾歲,痴心絕對蔡伯南,蔡伯南個人資料,蔡伯南介紹,蔡伯南檔案,蔡伯南基本資料,蔡伯南無名 蔡伯南,陳飛,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癡心絕對,暗戀的滋味,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真正愛妳的人,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Latte[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華語音樂 ]李聖傑歌詞 . [ 華語音樂 ]問(李聖傑)痴心絕對歌曲 . [ 華語音樂 ]李聖傑專輯內有首遠走高飛 可以給我歌詞嗎 謝謝 . [ 華語音樂 ]一首歌名 歌詞中有"帶我遠走高飛" . [ 華語音樂 ]給我李聖傑痴心絕對的歌詞 . [ 華語音樂 ]我要找一首歌 幫幫我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Galaxy演唱會 群星開唱 www.samsung.com 三星送你去看演唱會!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歌手輪番上陣,立即登錄抽門票! www.samsung.com •春節娛樂就上娛樂 happy.whgame.com.tw 蛇年開運超easy,快上牌桌殺四方,一手5A、一手大四喜,強運超人就是你! happy.whgame.com.tw •不一樣的娛樂 bj.1465.tw 博筊人生賀歲上市!撲克、水果盤,經典遊戲陪你熱鬧過年,押注、翻本,超解壓! bj.1465.tw •iKala雲端K歌社群 www.ikala.tv 這麼愛唱,何不來iKala?線上歡唱零時差,自製MV、社群交友,分享生活感動 www.ikala.tv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 •優質音樂買賣教學-推薦台中南廷 www.saxplay.url.tw 音樂玩家大好評!提供薩克斯風買賣、維修及保養,另有薩克斯課程教學,歡迎洽詢! www.saxplay.url.tw.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請教台語歌名(女歌手) 尋找一首歌 想找一首男歌手唱的歌 想知道歌名和歌手名稱 五月天專輯mv 求譜林逸欣-無所謂吉他譜 更多 我想找一首歌這歌蠻久的我忘記歌名了 這句歌詞是哪首歌的? 請問這首歌誰唱的 請推薦幾首中國風或是古典美的歌>< 你忘記的讓我來替你記得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男主角 情歌 語法 音樂 女主角 歌手 新歌 歌名 歌詞 樂團 廣播 動態歌詞 樂譜 網址 男女合唱 梁靜茹 專輯 悲傷 五月天 蔡依林 老歌 卡拉OK 畢業 台語歌 小豬 鋼琴譜 副歌 MV 大陸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